浅显池塘

渴望深刻 红鲤君
wb哩助

2015年1月草稿小结!因为传上来后的颜色很可怕 就直接去色处理了 好想早点睡觉 下次再认真处理下
 做小结重点当然在废话 写给自己 备忘用

P1】

前排是艾兰德和小葵 唰唰唰 喜欢画那种风生水起的感觉

我有勤奋的练习画人物右边脸哦为什么我没有小红花

给鸭太的签绘 黑子 念念不忘鸭太的黑子❤下笔顺滑哦本来just随手画画 没想完成度很高线也不乱还画这么大 好好好 送人!

和饲主的羊角少女的分镜其中一页 画完觉得不拍也行 干脆把脑洞都画出来好了(这个念头当然被我俩踩死了_(:з」∠)_)

印象绘五张

P2】

(画到十八脑洞立马开阔 鬼灵精怪的怪才 一秒联想到鬼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吧 脖子上的装饰照着什么什么结界画的 其实just装饰而已 跟木星的圆环一个性质(shenmegui

不少图是复习周画的 看书困了来两笔 其中黑白艾兰德最顺手……

白艾兰德是普通的艾兰德啦 头发其实是黑色的!黑艾兰德是暴走了的爱兰德 修罗眼简直不能更喜欢~

很多仗助…牛排不太上手…一些人体默写……

P3】

看自己画的果体 羞羞的(*≧艸≦)

然后 艾兰德和小涅~试着用QQ的画风画了这对深爱着彼此的傻逼搭档

太傻了!但是我什么时候能把她们的故事画出来呢【掩面】

杀马特青年修特 初二时的人设咯 当年拟的玛丽苏小说的角色 后来改了改发型细节 放到新的故事里咯

正方形小图是好想好想画出来的一段情节/////////////

最后一张以小涅结尾/

产量还是有保障的嘛

顺便说这些纸我都扔了…占地方……存照片比较方便

之前看到有人说自己的大触室友把四年的速写涂鸦练习一股脑扔了太可惜

可惜吗?嘻嘻反正…都是黑历史

以后想看的话还有照片嘛

基友能帮我存着签绘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

© 浅显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