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显池塘

渴望深刻 红鲤君
wb哩助

手绘10月小结




年底了!!!


再眨一眼就做年度总结了!!


我该写什么获奖感言(大误






想了一下 也蛮开心的


也不是没有喜欢的图


每月做个绘画的月月友 也蛮有意思的


《草稿纸飞过的痕迹》


《垃圾桶日满之谜》


《论你的草稿能不能有点进步》


《太太为何不画同人》




wry……




嘤 我错了


错了也不改哦吼吼吼吼吼吼


-----------


*这是掉粉发言




对哦 其实 有件事蛮感动的


有人在关注我画的内容


想要表达什么 我在想什么 欲言又止的东西是什么


谢谢啊乡亲!!!MUUUUUUUUUUA!!!!!!!


平日更新只是为了炫耀自己会画画而已


突然对我这么好 我很嗨森啊!!!


这是我的签绘请收下!!!!!!////////




不过 如果你喜欢看 看得开心 那再好不过 是我的荣幸


至于自己在画什么 就是我一个人的事咯


哎嘿嘿~

评论
热度(10)

© 浅显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