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显池塘

渴望深刻 红鲤君
wb哩助

2015年末许个愿

许许愿望希望明年会更好

不不不 希望每一秒都变得更好

希望明年也可以拍到喜欢的题材和本命 希望可以和更多脑波一致的小伙伴牵手……

今年一直在拍JOJO一刚 其实我想拍拍v+的几个经典曲目小脑洞什么的

希望拍照天气都不恶劣 路途不遥远 能找到后勤TVT

希望身体能变好 一个月两套片子也不累……

希望赶紧找到不加班的好工作……

希望能厉害到手绘漫画……画画OC……

如果可以还想把OC拍成cos……很幸运今年和咬君玩啊 还有十二好饲主陪我俩拍了一套女儿TAT我何德何能呜呜呜比哈特

希望能真的做一条原片党……让PS的滤镜啥啥啥都失业是我的理想…………

希望能尽快适应职场生活

希望毕业前能和靠谱的小伙伴租到不错的房子……

希望一切安好而我每天都走在前进的路上 有所劳有所收获……恩【。

就是这样的想法啦

评论
热度(1)

© 浅显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