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显池塘

渴望深刻 红鲤君
wb哩助

[ ]是我的一支股票
我观察他 打听他 做一切他的功课
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断
在色彩缤纷的所有选项中买下他

他与股票不同
即使亏损了我也没有实质上的损失
盈利了也不过高兴一下
[我眼光真好啊]这样

只是对自己而言很重要
那个人是象征 是目标 是漫长黑夜中的明星

买股票不需要负责任的

但是 这样做实在是太恶心啦

矫情着陶醉于精神寄托和惯性狂热中 过着不为任何人负责的生活
在我的股票露出疑惑而友善的表情时陷入无可自拔的个人狂欢

真是够了

醒醒吧 他不是我的股票

他是我很珍重的人

评论
热度(3)

© 浅显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